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你去 I- CITY了吗?




啊?台上都是小孩咧!为什么爸爸也敢上台的?话说回来幸好爸爸又上台还拿了“SNOW WALK” 奖卷,我们才有机会进去的。因为入门票RM25.00 一张!
MAMMY 还以为自己才十八岁这样。这个动作比较适合阿薇,阿培姐姐。
MAMMY 又来这个动作了。
哎哟!老爸在做什么?原来是跳高。在I CITY 跳高?
噢是为了要看牛和长颈鹿。。。。长这样老还没看过啊!
对了。这个才适合你。。
要偷采水果???MAMMY 我帮你把风,别忘了给我一份,水果是我的最爱。
MAMMY真没用咧!我生病都没发抖。瞧你发抖到眼睛都睁不开哈哈。。。
还是老爸有用,还笑得出。。。
告诉大家一个秘密。。。我一共穿了四件衣!妈妈把带来的冷衣盖我的脚。最后爸爸又把寒衣给我穿。。
SNOW WALK里面好冷噢。很美但是景色做得太少了。
外面的灯饰很美所以很多情侣来怕照,且少了节目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