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Semenyih .Broga - LadyBird organic farm & Rabbit farm

LadyBird organic farm
感受一下新鲜空气。
我很喜欢绿色环境,不知是不是我的父母的农夫从小跟着他们的身边。。哈哈我就是那农村小女孩咯好怀念。。
再看什么,看到这样入神?
哎呀,瘦巴巴的我没力抱孩子。。
我家少爷还没过农明的生活,要让他多感受它才会知道种菜不易。
现在还要先种幼苗阿和,我父母没有勒。。。
真可爱的孩子问我这是什么?因为他就和现在的城市小孩一样眼里自有见高楼。。
种一些灵芝。。
这是他们餐厅,有买版面,也可以买当地水果在这享受水果的美味
好悠闲的生活。。
这还有买一些蔬菜,水果等。。
还有露营配套,可拨电问问:WHITY YEONG 016-674 7741
 
 
 Rabbit farm
过了有机农场不远就到了兔子园了。
没想到我家少爷还敢抱兔子,哈哈。。

让我大跌眼镜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段孩子勇敢追兔子的短片。。。
在这还可以尝兔肉。。入门费RM5.00 一个人。RM50.00就可以品尝兔肉免费入境但只限5人。

花鹿是吗?

好多兔子。。因为它们有买兔肉哦。



 

还有些牛,羊,马等动物。。


有点可怜被绑。。
 
伸手讨东西吃了。。。

这样快就抢去了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