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马来西亚鞋展在PWTC

第三次带宝贝塔电动火车,还是依然高兴。
“妈妈做了一件新衣让我去逛街,这次不懂要带我去那里勒?”
哦在电动火车里咯。。
PWTC大厅有些怪异又特别的服饰,来一同瞧瞧。
过年才有的灯笼为什么会在这出现呢?
你又喜欢哪一件哟?
哎哟!黑黑的什么,有点吓人。。。
哦, 原来是马来西亚DATUK JIMMY CHOO 展协的地方。。
看了他的血有何感想?是不是每一双都爱。。
娘惹鞋, 好大一双谁能穿!还是用巧克力制造!!!
这次鞋展吸引我去是为了要更了解传统鞋的制造过程,因在报章注明有娘惹鞋的制造过程,可是非常失望,为什么?看看以下图片一一说明。
再不开班娘惹鞋制造课程,恐怕我们的下一代瞧不见了。

这组是来自马六甲的很有名制造师傅,之前特地去马六甲拜访过了,可是她脸怪怪回答“我们只会传给我们的下一代,外人不传。我要开始做鞋你回去,就这样”这样的人有这么在这么多人的地方做鞋给大家看呢??
看到了吗?就摆放一些娘惹鞋, 工具, 又安排两位小姐敲敲打打又看到娘惹鞋的制造过程吗?答案是“没有”。
失望中还有让我有收获。可爱吧。。。每一双我都喜欢。。。
好可爱哦。太有画画天分了。。。。
谁家阿嘛的鞋?
最大收获就是宝贝能和JIMMY  CHOO 合照。一个DATUK级的人物都没摆架子。应该向他学习娘惹AUNT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