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加巴星:中委会通过 行动党动员709集会

 **妈妈交待我今天不能穿黄色衣服外出,不然会被警察捉!!发生什么事??
 原来是709集会


(槟城2日讯)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加巴星指出,该党中委会于上周一致通过会议,全体总动员将参与709集会以示支持!加巴星于周六上午召开记者会时指出,巫统与土权组织也在同一天举办集会,明显是要与净选盟对抗。
提及和丰的行动党和公正党党员,因穿著净选盟及火箭的衣服而被逮补,还被指示脱下衣服以作为呈堂证物,对此他表示警方的作法已羞辱他人,也认为若是要当作证物,只需拍下照片就行了。



加巴星在哈宾达星陪同下,召开记者会。
“2007年前首相敦阿都拉曾允许净选盟的集会,因此今次也应该有同样作法。还有现任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于早前在“百万青年集会”上号召青年与他一起捍卫布城,这与净选盟集会都不相上下。”
全体支持
他举例在印尼,当地集会都不需申请准证,而且警方还会在场协助以维持集会的秩序,甚至在美国白宫前,也设立帐棚予那些打算集会的人。
“身为国家的领导人应负起责任站起来,维护国家的良好声誉,阻止再发生有人因身穿黄色衣服而被逮捕,以免成为国际一个笑话,毕竟有关逮捕行动根本不符合国家的民主原则。”
他感慨,现在已沦为一个荒谬地步,不管是谁说出支持集会的话会被视为犯法,包括他在这里发言也可能因此被逮捕。
http://dappg.org/7254/karpalsingh_20110703a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